高頻機的意思
HOME / 最新消息 / 高頻機的意思

標題: 高頻機的意思

更新日期: 2022/07/29

高頻機是對金屬、非金屬材料加熱效率最高、速度最快,低耗節能環保型的感應加熱設備。高頻機全稱“高頻感應加熱機”,又名高頻加熱機高頻感應加熱設備、高頻感應加熱裝置、高頻加熱電源高頻電源高頻焊接機高週波感應加熱機、高週波加熱機高週波感應加熱器(焊接器)等,另外還有中頻感應加熱設備超高頻感應加熱設備等。應用範圍十分廣泛。
應用於以下行業
一.熱處理行業:
1.五金工具高頻淬火熱處理,如;虎鉗、錘、大力鉗、扳手。
2.各種汽、摩配高頻淬火熱處理,如:曲軸、連桿、活塞銷、凸輪軸、氣門、變速箱內的各種齒輪、各種拔叉、各種花鍵軸、傳動半軸、各種小軸、曲柄銷、各種搖臂、搖臂軸等高頻淬火熱處理。
3.液壓元件,如:柱塞泵的柱塞、轉子泵的轉子、各種閥門上的換向軸、齒輪泵的齒輪等高頻淬火熱處理。
4.各種電動工具齒輪、軸的高頻淬火熱處理。
5.各種木工工具,如:斧頭、刨刀等熱處理。
二.焊接行業:
1.各種車刀、刨刀、銑刀等機加工刃具的焊接。
2.各種金鋼石工具的焊接,如:金鋼石鋸片、金鋼石鑽具的焊接。
3.各種一字型釺頭、柱齒釺頭、燕型煤鑽頭、鉚杆鑽頭。
4.各種採煤機截齒的焊接、各種掘機截齒的焊接。
5.各種機械用刀具的焊接。
三.鍛壓行業:
1.各種標準件,非標準件的熱墩。
2.鉗子、扳手等五金工具的鍛前加熱等。
3.釺具、釺尾尾柄、錐體、釺頭鍛造等。
 
https://baike.baidu.hk/item/%E9%AB%98%E9%A0%BB%E6%A9%9F/10876869

高頻機的意思